关注者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新年开学后~

7/2/11 星期二
昨晚4点多才到家`
很自然地今天又偷懒啦 =D

今天老公也陪了我一整天的说`
收拾好心情隔天要去学校上课了 =P

8/2/11 星期三
放假后第一天返学校`
真的是很想睡觉咯`
今天一直在班上睡觉 老师也没有阻止耶 @.@

跟郁霓约好了明天去看戏的 看【神奇侠侣】

怎知道放学回家后`
老公来找我耶`
他说要带我去看戏 =,=
看【神奇侠侣】

我又被逼做一次重色轻友的人了`
只好放了郁霓的飞机 =SS

跟老公去到 Jusco 后`
买了 6.30pm 的戏票`
过后就去阿里巴巴打机啦`
等时间过~

过后就到时间看戏了`
只能讲一句`
你不看会后悔!!! xDDD

啦啦啦~
买了一些 Seni 要用的纸`
然后就回家去了 >.<


9/2/11 星期四
今天如常得去学校上课~
放学后去外婆家~

晚上回家老公来陪我咯`
明天大家都拜天公`
我没得拜>.<
不过我也不要去读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