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除夕夜 ♥

除夕夜2-2-11

不知不觉又到了这一天,
啊哈~
时间快到我都不想讲了 =X

今天10点多睡醒了后,
就是玩电脑了,
今天没有老公陪,
因为他上云顶做工了 >.<

闷毙~
一直玩『弹弹堂』
我是玩2服的 谁要找我单挑蛤? xD

下午3点++,
飞去外婆家,
也是一样闷毙 也是一直弹弹堂!

到了晚餐的时间拉!
就去吃你们所谓的"团圆饭"?? =D
哇哈哈`!

之后全 SKIP.

我在等待着我的宝贝~~~~~♥♥♥
宝贝是个不黏家的人,
所以他明天会陪我唷!

云顶云顶云顶!!!
等我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