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3/1.

最近生活很无聊。
只是在学校时才稍微有点光彩...

最近又开始迷上了爱情小说,
看了 N 本,
以前也看过很多。
超童话 超浪漫,

有时候我也觉得我和他的感情很戏剧化,
有时候吵吵下架,
我会突然笑的咯 炸到!
因为我觉得很像电视剧 所以我就会突然笑了...

我换了新的面子书啦,
名字也是一样 你们去加我呗,
我加不到人了,
样衰的问题咯 =D

旧的面子书已经被我删掉了,
原因就是要逃避那些白痴男,
老公说... 以后直接骂他们【傻嗨】就好了,
很好 不错不错! xD

不罗嗦啦`
再见 我会常上来的。

即使我的社交范围不大 但是就是在那么小小的圈子里 全都是我的朋友 =)
我开始不重色轻友 因为朋友是很重要的!!   哈哈

啦啦=)






今天3月1号.
是我的好朋友生日.
她就是美玲 =)
在我没有依靠的时候.
她不止会安慰我.
她还会帮助我.
 前几天开了某某东西来看.
感到到了.
原来在私底下 她偷偷帮我做了些东西.
 真的 谢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