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38妇女节 XD

为什么3月8号会被称为 38妇女节 呢?
什么意思吖 x(

今天的我。
过得很充实 =DD

很多老师都没有来耶~
开心死 >.<

体育界的时候 我们去打了篮球,
我好久没有碰篮球了,
自从那件事后 我对篮球很有阴影!!!!
哎~ 不过今天我玩到很开心 =)

今天学校有抽血的【活动】
哈哈 我和死党们都好勇敢的说~
我们一大班一起去抽血了 =,=
希望检验出来的结果会是好的~

我很紧张 毕竟我不懂抽血的滋味`
印象中我好像只抽过一次那`
好怕好怕 >.<
朋友们都好坏 一直弄我 x(

啦啦啦~~
我在期待着我新钱包的来临 =)
我已经很久没有真正地 Shopping 了`
我买什么东西都是靠网购`
比较方便嘛 哈哈!

放学回到家`
玩了下弹弹堂后`
就去找老公啦`
超开心 ^0^
7点多就回家去了`
因为老公还要去听课程 x(

我要继续我的弹弹堂去了`
谁要陪我玩蛤?  =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