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603 雪莹生日 趴趴走 xD

603 ♥
今天是雪莹的生日~\(≧▽≦)/~啦啦啦
虽然只是简单得帮她过 =)

今天一早起来了后 就上网了`
很生气某两个人!  
你们给我记住,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是在说你!
过后去冲凉准备`
去找 Tekxi 就去 Jusco 找雪莹啦`

过后我跟她两个去吃炮兵`
等 Chirs 等了 1个小时多? 哈哈
吃冰吃到肚子痛 =3=

下一站-
Kepong Tesco`
搭 Tekxi 去の~
去到那边就去看戏院有没有戏看咯`
结果是没有D`
过后去看 Hamster 就走人了 /.\

搭巴士回去 Jusco`
Chirs 就闪人了`
过后搭顺风车去 Carrefour 然后再去 Brem Mall =3=
我们够力无聊! 哈哈

再来!
就是 1 Utama 啦 =♥=
特地去那边吃 BBQ Plaza`
囧 o(╯□╰)o
吃了蛮久下的`
过后就回了 回去 Jusco`
我和雪莹一起买东西`
是我的心头好`
过后老公就来载我回家了`

Bek Cek的事是`
竟然给老公产到上天=,=
天啊`.....zzzzz
无言O__O"…

最后一句, 生日快乐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