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Movies Day ♥

29/6/10. 星期三
最近啊 忙我的 Seni Folio 忙到要死`
不过我还是做完了 TvT 感动ING~

这天放学后老公就打电话给我啦`
一定又是怀疑我去勾仔咯 哈哈`
因为我跟朋友们去看戏啦 =)
Transformers 3`
不得你说不好看 xD
我爱男女主角~~~~

我很好坏哦 看戏之前去看了 KFC`
过后把它藏去书包才进场`
在里面吃到很爽 =3=

看完戏了已经 4.30pm 了`
各自归家了后我就自己一个去选礼物给cb莹了 哈哈~
本来打算买了礼物就回家啦 可是太闷了就跑去找美玲吹水了`
每次都一定很多废话讲的`
不懂留到几久了 老公放工了来载我回家 =3=

很开心哟 老公又说要带我去看戏`
看【财神客栈】
和暗杀和宝玲`
所以回到家冲凉吃饭了又飘去戏院了`

啦啦啦!!
今天做了一件错事`
只有Yuni和Kinyin知道 x(
我过不去自己那关`
可是我已经把那步踏了出去`
只是因为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