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31/1 Midvalley...

这个就是我今天的 LOOK 啦, 可爱某? ♥♥
最近也开始喜欢上海绵宝宝了, 傻掉 =m=

早上睡醒 Online 的时候,
CB雪莹要约我出去啦 ^.^
过后就决定了去 Midvalley,
1点半出门 2点到站,
到了 Midvalley 后,
其实还蛮没有地方可以走的 >.<

要看电影` 没有电影可以看,
要唱K 又很贵哦 囧!

过后去吃午餐~~~~蘑菇酱鸡扒。
还有我最爱的马铃薯叻 ^^
真的是好吃到 BOOM!!!!

一路吃一路聊废话,
过后再走走下,
就回了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


6点半左右,
我到了 Kepong Centre 后,
我就塔的士去 Selayang Mall,
过后老公就来接我呗 xD

我买了我一直想到的东西了 B-)
也帮老公买了2件长衫,
很可惜没有粉红色 TvT!!!!!!

过后就跟老公回我家去啦,
在家休息了一下子后,
又要出去啦,
先去 Alibaba 找暗杀还有宝玲,
然后就一起打机咯.

老公在打完美 我就在看【麻辣教师】
不错看叻 ^^
麻辣老师很帅~

2个小时过去了,
就转场去 Aman Puri 的 Green Apple,
对着一大班老公的朋友,
虽然是有点闷,
不过好过没有啦 ^^

他们一直喝酒噢,
真的是 behtahan 咯 @.@
全部也喝到 siao siao 去,
蛮好笑的咯~

1点++,
转场去,
去了 Kepong 的 Snooker 场,
我还记得那时我第一次去那边玩,
我都不会玩 都是5仔教我玩的,
哈哈~

2点++ blur 着回家~
老公还要死赖在我床不肯走 =,=
最终他还是给我逼到回家睡觉了 ^^
(不然我没有床睡 我睡哪??xD)

今天过的很好,  好过昨天!!!! 自己去 Clubbing 丢我一个人在家 TvT
tat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