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19/4 I-City ♥

最近喜欢把睫毛刷到黑黑去 xD
傻掉~

19/4/11 星期二
最近也是一样在班上一直看小说,
阿不然就睡觉。
没别的了 =,=  可以说是闷到~

啊啊 (>。<)
每天对着一堆药, 
一推吃了会睡觉的药。 (谁叫我生病呢 TvT)
闲掉,
一直不吃, 因为吃了就打不到弹弹堂。
人会软掉去 (#‵′)凸

下午放学了后在家乖乖打弹弹,
过后正在工作的老公信息我说晚上带我出去。
去哪里??!  兴奋中。
I-City ♥♥♥  我期待已久了的,
老公我爱你~~~啦啦啦xD
更兴奋了。

老公叫我7点开始准备的。

6.xx 已经准备好了。

7点了。

8点了。

9点了。

9点半 老公终于放工了 >0<

他的臭老板, 我生气你 :@

本来已经换回睡觉衣的我,
又快快穿回美美去 啊哈`!

上车!
出发~ 2辆车去 B-)

我第一次去罢了吖`
你们去过了么?
是很美啦 可是我带出去的相机忘记插M卡 =,=
整个人掉去~

进去了雪屋。
超冷的 (>0<")
跟老公拍了很多照照哦。
嘻嘻!(*^__^*)


啦啦啦~
冷够了后,
就去 Gasoline 坐坐 =3=

过后就回家去了,
隔天还要读书 >.<"

回到家1点多,
冲到凉来都2点了 6点就要起来,
好辛苦 o(╯□╰)o


不过很满足, 谢谢。<3

我有卖猪兔子。
去看看吖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