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8~9/4

8/4/11

哇,今天不要提了。
 1
今天我只是跟老公【随便】出去约会下罢了。

很早就回了!!!!!

bek cek!

不过还是要说, 老公生日快乐 ^0^


9/4/11

眼睛肿掉 =,=
不敢出去~

10点多一起床就玩弹弹堂了。
过后就冲凉, 跟老公出去了。
不是去走街, 是去忙东忙西 囧。

为了就是要准备晚上是BBQ派对`
下午总算是得空了,
老公回我家睡觉去,
我就一直弹弹堂 xD

4点多,
去载人, 过后就去老公的家准备 ♥
姐姐都在忙着煮东西,
我虾米都不会 x(






















过后就在篮球场那边开始摆东西,
起火那些。

过后越来越多人了,
我就越来越 LONELY!
因为我都不认识的 x((((((
算~

















玩到凌晨这样,
老公又喝酒了,
真是的。

过后我就回家搞搞猪啦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