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老公, 生日快乐。

7/4/11

明天我一定不得空更新的啦,
所以先提早更新 嘻嘻!

不懂要给他什么惊喜,
不过他一定会说,
不过给他麻烦就可以了。
我是麻烦精 >.<

这是第二次陪老公过生日,
开心哦~

我答应你我不再那么爱哭 可是你也要答应我不能一直吸烟哦 =,=
啦啦啦啦~

总之很开心啦~

还有我的弹弹四堂, 今天才刚开的新服。
玩到10lv了 ^__^
我要拼命去赚钱来买多多衣服来打扮自己,
最重要是要进多多 Points~
我要上榜!!! 不过是没可能d =,=

改天给你们看我的弹弹look =D

其实很想要陪老公玩完美,
可是玩完美要浪费很多很多时间还是很重本!!
我没这样的本事 =(

上次我买的猪兔子昨天我已经收到了,
下次拍照给你们看蛤~

还有那个囧字情侣衣 在KL很少很少有的。
所以反应都还不错下 顾客收到货个个都很喜欢。
我买了粉红色耶 难得老公肯陪我穿粉红色 =,=

你们一定要支持我哦 帮我吗多多东西。
因为我要进M points , 我没有钱进啊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