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4/6

04062011
今天是阿公生日, 不是我的阿公 x(
妈咪屁股痒去做工 因为有 trible 的薪水,
还带了两个番薯去做 part time,
本来跟某个笨蛋是冷战中的,
逼于无奈又得找他了 =3=

啦啦啦...
先说一说,
6月起我妈咪屁股痒开始去做工了,
所以以后我要出街都没有交通了 =(
 有点烦恼的说~~~~
要体谅一下咯 x((

继续!
早上起床后,
冲好凉了就跟宝贝去东西,
那个人竟然煮咖喱面给我 %>_<%
所以老公就帮我 kan 掉去 我叫别的吃 xP

过后就去 CC 啦,
一直弹弹堂,
过后看了一个鬼片 蛮恐怖的 ><~~

6点多啦,
我说要吃 KFC,
老公就带我去吃了,
看到欢喜地换照片名了,
难听恶~~~~

吃饱了就回家去了,
和老公在家一直玩平面电脑,
一直等妈咪她们回家,
10点多了竟然还不回家,
我就很闷了就跟老公说要去游泳,
结果老公说好== 其实我是开玩笑的,
不过也是照去了,
我家楼下有很大的游泳池,
晚上游就最爽了==!

手放在水上 就好像果冻这样,
很好玩的哦,
很开心呢,
下次再来 呵呵!

回到家后,
好冷哦 飞去冲凉,
老公也回他家冲凉去了,
过后收到妈咪的信息,
她说她们1点才回家..

zzz了,
因为下午看了那个鬼戏,
所以我觉得一个人在家蛮恐怖的,
~~~~(>_<)~~~~ 
过后跟老公说了后 老公冲好凉了又来陪我了,
就直接在我家过夜啦,
嘻嘻!

5/6/11>>>>I-cit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