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发泄~


哒浪~~~~
我的新宝贝哟, 不过只是有点方便罢了, 没啥好玩 /.\
我还是乖乖期待我的 I-phone 4s 好了 =)
 或许考完 SPM 了就可以飞去买了,
人家说别买第一批新机 因为不是很好,
等我考完试 应该是第二批了吧。

我是一个没有家教的小孩,
我承认吖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妈咪对我好 我不喜欢做的事她从小就会让着我,
我看到人不喜欢叫 即使是亲戚,
因为小时候就不喜欢他们了,
所以我现在大了 也不是很习惯去叫,
即使叫了又怎样? 他们也是假假听不到这样,
所以有时不爽很难免的咯!

而且我的人就是不爱说话的 在别人面前,
有错? 这样你可以说我不 Friendly 甚至说我 LC,
没关系的 但是需要说我摆架子好像大小姐这样吗?
我没事情做 我只好乖乖坐着咯,
难道要我东奔西跑吗?
我是大小姐啊 我从小就是这样,
家务又不用我做 我连敲一粒鸡蛋也是才刚会罢了,
难道我命生到好也是有错???
每天都在那边讲我 很好讲就继续讲咯,
无所谓了! 因为爱的那个也不是站我这里的!
我不是boling 你要你就去找boling 2号!

那句>未来媳妇 我担当不起了!
我继续做我【大小姐】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