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1111 跨年倒数 ♥

31/12/10 星期五 晴.

好久都没写部落的说
之前那个就锁了啦~

照久,
一年换一部落`
你们看不腻就好 =)

时间过得很快,
又要接近尾声了,
最讨厌的是要开学了,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呢 x(
之前跟宝贝老公的感情是发生了点点的问题啦,
不管怎样都好,
我们是不会分开d  B-)

好啦~
今天呢我都很乖地在家等老公放工吖,
5点多开始准备咯.
今年并没有像之前这样去金河倒数,
只是普通地 找了一班朋友来聚聚 吹下水,
不过没我份 x)

俗语说:"嫁鸡随鸡 嫁狗随狗"。

我去哪里都无所谓 最重要有你在 ♥♥♥

就这样...
我跟老公还有他的朋友们呆在一起,
一起跨年  =))

12点咯,
给了老公一个;-*
他大概还不懂什么事吧? 哈哈..

厚~
就这样一直下去,
我6点多才回家 =SS
第一次这样呐 >.<


1/1/11 星期六 晴

今早10点多就开始醒了,
唉 =X
才睡那么一下罢了,
可怜惨 TvT

赖床到2点才甘愿去洗刷,
过后就玩电脑啦,
最近都玩弹弹堂,
很好玩的说 =S

过后接近黄昏啦,
去外婆家,
过后去吃肉骨茶,
然后再去 Selayang Mall.

东于哲的签唱会叻!!! TvT
不过我没有带 lens,
所以看不到他们的衰样!!! TvT

唱完了后,
回家去,
今天很赌烂,
要开学了,
我什么都没有!

最 bek cek 的是我的书包,
给人弄烂了,
虽然还能用,
可是我看到都不爽咯,
又没有书包给我用哦 TvT

还有我的校鞋也是烂了 还没去买 =SS
做莫我好像很穷这样的⊙.⊙
唉~

不要读最好,
反正我都不喜欢 Maluri,
更不喜欢 form 5!!!
哎哎:-(

我要学 New Jazz,
不懂我会不会又三分钟热度叻 =(

去支持我的网店呗 ♥♥♥♥♥ http://bebefashion-shop.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