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2011 第一个情人节.

星期三,

大便呗的生日唷~


生日快乐啦~ ♥



星期四,

SKIP!!!!!!!


星期五,

你们看咯,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啦~

今天可是情人节噢 ♥♥♥
今天早上6点当我起床准备时,
老公却无端端大驾光临 =,=!!!
奇怪的人~

他陪我一起准备,
喂我吃早餐,
帮我穿袜子,
帮我背书,
陪我去等校车...
我感动得想................叫你一声爸爸!!! xDD

我去学校了后,
老公就回我家睡觉去了~

在学校中,
一直都在讨论着3月去云顶的事,
很多意见的咯!!
要去就去 不要去就罢啦? 吵lin咩>.<

我比较想跟5I去咯,
不用烦那么多 也更加不用加,
还是5I好,
最可惜去年转班不成功 =(((

唉~
都算啦,
现在总算解决了,
Yuni 可以去 是我最高兴的啦 ^^
因为 Yuni 是在班上唯一跟我最 ngam key 的人 =X
性格一样,
不喜欢跟不同层次的人一起,
我就是这样~
只要你是跟我一样的 哪怕我们只是认识了一天,
我都会把你当成知己 =))

放学后,
我跟随 Yuni 坐校车回家咯,
一下车了就很心急想回家,
因为我要看我的老公仔嘛~~~~~~

这个猪一定还没醒的,
我回到家就吃饭冲凉啦,
过后猪八戒就起来了~
嘻嘻 ♥♥♥

今天就到 Monkey 的生日啦,
好多人生日,
 

生日快乐咯 囧

P/S:大便呗和Monkey都是BAKA! xD

不说了~~~~~~~

老公老公~~~~~~~~~~~~~~~~~~~~ B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