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快乐时光♥



















1月28日♥

今天是咱们的学校新春节日,
又有舞龙 舞狮的~
魔术师 年兽 唱歌 武术,
虽然不是很好看,
但我还是有感觉到新年的气氛 =) 

过后在班吃柑,
班长给的唷,
我可是第一次自己手上捧着柑来吃,
平时都是给妈咪逼着来吃的 >.<
原来是那么好吃的~
哈哈...

下课时只是吃薯条罢了,
那些狗啊..
真的是越看他们越不爽去 =,=!!

过后在班上上了两个华语过后,
我就逃班去到5F吹水去了~
我也这样在5F呆了两节噢,
感觉是特别爽的 =D

Last Minute啦,
郁霓信息叫我回班去拍大合照,
我就飞去咯 =)
以后才上传呗~

放学。回家。就开始准备下一个节目~

回到家下午2点了,
冲完凉后就去找嘉惠给她 lens 哝,
过后就回家继续玩电脑。

途中跟老公吵架了,
他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 他也上来我家找我,
我死都不接电话 也不开门,
因为我真的很生气 :@
不过现在很内疚 TvT

因为他朋友跟我说,
他很不开心...
对不起噢 >.<

阿拉~
时间差不多5点多了,
凯骏就来载我喽,
过后就去 Jusco 载 Rajan和俊文,
好了后就转去 Menjalara DPC了。

去到那边,
很多人都到了耶,
我们今天的人数总共是18个,
是我们 5H 第二次的班聚噢 =)

我们去吃自助餐,
不过我吃不多 >.<
很不【呆】 =D

我们都在那边一直狂拍照呢,
照片可以去我相册看噢 =)
呆到了8点多后,
我们就 Second ROund 去了,
我们先走路去 Fajar 的巴士站=,=
你们完全不能想象到是多么地远......
我走到脚都粘了4个胶布了,
夸张 >.<

1x 个人一直走那么远的路程,
路上的车应该也吓到呗,
不过还蛮特别的,
也很开心

Finally 我们到了巴士站,
巴士到了后 大家都来了个欢呼加个掌声,
因为终于不用走路了=,=

到了 Jusco 后,
他们就去戏院买戏票先,
而我就去找美玲,
因为要给她 lens,
还跟康康来了 3次的对嘴,
哈哈哈!!!!

过后他们就打电话催我回去啦,
因为电影要开始了,
我们看【笑着回家】


















很搞笑呐 ^__^
我们也是笑着回家的唷 ^^

看完了戏都11点多了,
本来还打算去喝酒的,
可是大家都累垮了,
只好回家喽 =)

也是凯骏载我回,
回家的路程,
老公打电话给我了,
他生气了噢 我出到那么夜,
哈哈 不过我很开心,
因为他还会关心我,
我以为他不要理我了呢 >.<

回到家后 就去冲凉,
冲完凉出来,
老公已经在我房间了,
怕怕叻...

一进到去,
给他产到上天花板=,=!!!!!!
哭到要死了 TvT
都不懂在骂什么,
zzzzzzzz!!

过后老公又疼回我了,
嘻嘻!
老公走了后我就睡觉了。
他妈的,
臭老公又来吵醒我了 x(
7早8早的,
他来我家,
我就给他进来咯,
问他什么事,
他说他在家睡不着!!!
炸到够力~

过后他在我房坐了一下后就走了,
奇怪的人 =,=
更奇怪的事时,
不懂几点,
我很朦胧地听到开门声,
一定是老公又来了 =X

可是他没有来吵我噢,
一下子后他又走了。

睡醒后去客厅,
原来是老公买了我最喜欢吃的面包给我 TvT
感动耶~~~~~~
老公对我最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