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24`27111.

24111。25111
也没啥特别事,
最讨厌的就是周会!
脑残的学校 =,=

最近我爱上了『原来是美男』












我喜欢这个 xD




















每晚都上 PPS 看,
躺我床上看戏,
就是最幸福的事 ♥♥♥


26111。
今天早上来陪我去塔校车噢 ^.^
爽到~~~
害我都不舍的去读书了.

过后老公去我家睡觉了~
今天放学后,
森源的爸爸载我去 Jusco,
去到那边,
我就去找凤鸣啦,
看戏去 ^.^

买了『天天好天』~
2点开场,
当时都1.30了,
买了晓玲的票,
那个死肥婆还不舍得来=,=

过后我和凤鸣进场自己看先,
哈哈哈。。。
开场了半个小时那个死肥婆才来=,=
其实~
没有说好看或不看,
不过里面的内容 是对的!
我们应该珍惜眼前人 =)













那个公公 好可爱的说 =)
我的公公依然躺在家中的病床上...
一天比一天瘦.... x((
只希望你过得好 不痛苦就好...

看完了后,
Watson 买东西,
遇到了 Kylie x)

过后就去 Marry Brown 吃东西,
突然有个跟我同校的小弟弟,
他叫我姐姐=,=

我傻掉去~
因为我不认得他=.=
怎么会有人叫我姐姐,
哈哈哈!

想了超久,
记得了=,=
去年打过 Snooker 的=,=!!
难怪咯~

吃完了,
陪凤鸣去买东西,
过后凤鸣走了,
我拉肥婆去看好笑的东西 xD
哈哈~

过后我也归家去了~
去见我可爱的老公去 xDDD


27111。
今天早上挺兴奋!
因为有个光头的傻嗨在讲废话~
一路来最讨厌的就是喃莫佬(光头佬)!
我们的 Disiplin 老师吖~

今天 Kuma 明明在台上讲了的东西,
临上班之前那个死光头佬就是要我们这几班留下来,
他就重复了多一次给我们听~
我真怀疑他神经有问题吖`
是不是想上位想到傻掉啊`
人家 Kuma 讲了的东西就拜托你不要做 Copy Cat 啦`
是不是因为自己没有得上台 所以就要在我们面前做下样子啊`
懂你很威拉~
死傻仔~!!!!

唉~!
今天也有些不开心的事啦,
今天死党们为了毕业旅行的事而争吵了,
其实到底是去槟城也好 云顶也好,
看个人意愿咯~
不要吵了啦~~~~

哎哎`````
我米修我的 BABY 啦~
他最近变到不爱回信息了,
我也懒惰信息他了咯 =,=
最好这个星期日他没有做工,
阿雷路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