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这个礼拜 ♦



















不知不觉的,
又是星期五了.

开学的第一个礼拜,
就这样过去了,
我不想那么快毕业 =X

我真的开始有听课了,
我有做功课...
乖到~

今天学校举行大扫除叻,
炸到~
下课之后就开始了,
全校都乱到完 ⊙⊙

还用洗涤液来洗地叻,
地上都是湿湿的,
不过很好玩啦 ^___^
我跟郁霓一直走来走去~

很快地,
就放学啦 =D

在学校外面看到很多朋友叻,
过后和郁霓陪傻鬼等车回家,
然后我就跟郁霓去后门啦~
我们有事情做呐 ^^

2点的时候,
我们就去茶餐室喝茶,
到3点 =X
途中还遇到静仪 很巧的说^^

3点我们就塔 Tekxi 走啦,
郁霓回家去咯,
我则去机场找老公 ^^

可是老公很衰叻,
晚上竟然给我不得空去 =X
bek cek!
难得我那么好死来找你 :@
哼 死咕咕叫你啊! (死petpet教我的 =D)

啦啦啦,
所以我陪到老公6点,
我就叫妈咪来载我回了,
讨厌他 >.<
他明天又去云顶做工!!!!!!!

我感觉我好像单身的这样 ='(
有男朋友了后 就得拒绝完其他的,
我应该要学学我的朋友了 =D (cb人 我在讲你 xD)
我要找多多个 找几个来做我的水鱼,
哈哈 >.<
下个星期~
金河金河!!!!!
朋友不要放我飞机!

可是厚,
最近在学校的生活都很不自然叻,
看到他 sibeh 尴尬 =,=
不懂做莫他会回来读 =(

在班上又不好玩噢 =(
Form 5 了, 
全部都读书了 TvT
没有人陪我玩 =(((((((((

自从踏入了 2011 年后,
我的订单 bang bang shend 的增加 =)
我有收入了,
我很多东西都可以买了 ^^

我要买新书包,
我要娃娃鞋,
我要买精灵连身裙♥♥♥♥
我要买新的粉底液,不便宜噢>.<
但是我比较想买你的时间 =((((((
卖我一天就好了 >.<
唉~

不说了... Tv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