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世界末日??

星期日`

在家发呆中,
黄昏...
去吃【阿公肉骨茶】,
推荐下~
不错吃 地点就是在.....我也不懂⊙⊙
晚上就去走夜市啦~

回家,
老公做工回来了,
他买了波板糖给我 ^__^

就这样


星期一`

周会啦 最讨厌,
又说改去拜三 现在又拜一,
鸡白马路里 =X

很可怜的是,
我的电话坏坏地了 TvT
为什么一直坏的 :@


星期二`


今天是好日噢 ^^
1月11日11年~
11111~

今天放学了后跟晓凤去吃-美子唰唰锅。
第一次跟晓凤两个单独吃东西 ^^

过后就等小B来了后,
我们就三个一起去眼镜店配眼镜了,
我们都要做四眼鸡丁 =DDD

不过有些事弄到我和小B bek cek,
自己知道就好了 =D

过后我们就过去 Jusco 啦,
没有戏看,
我们就各自飞咯,
我叫老公来载我回来啦.

我电话坏了噢 你们信息我时记得附上名字噢.
老公的电话给我用了 嘻嘻 ^^


最近最流行的东西就是【世界末日】
其实你们怕世界末日吗?
今年的5月世界末日的预言会是真的吗?
 不是天真或白痴 是宁可信其有!
 万一是真的...
 怎么办 >.<

我要跟老公结婚,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 =(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