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学咯喂~


















3/1/11 星期一.

哇呜呜~~~~(>_<)~~~~ 
我不想要那么快开学 ;'(

昨晚11点开始睡 到3点多依然睡不着 >.<
不是我紧张哟!!!
是我不习惯早睡啊 bek cek TvT

我呢~
就一点开学的感觉都没有啦,
毕竟才放一个月罢了,
又不是很久 =,=

昨晚9点多,
老公放工了后,
还特地去买早餐给我明天吃的 ♥♥♥
爱心爆满!
虽然只是相见那短短的10几分钟,
不过已经够满足了 ;$

啦啦啦啦啦```
6点了,
起床喽~

准备好了后,
穿起我的校服时......
sibeh 大大大大!!!
明明没有买新衣 是去年的叻,
去年穿的时候还嫌窄叻,
今天穿到很松 囧
我要去改裙 不然我不上学 TvT

今年换了级任叻,
开心死,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我去年的级任,
还有 Sej 老师,
还有 Blablabla...

今天我讨厌的全部换到完!!
哇哈哈~

学校的新食堂建好了,
非常大,
可是桌子还是很少 =,=

今年我没有跟郁霓一起坐了,
我跟 Rajan 坐 =X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叻~

眨下眼就放学了咯,
回到家玩懂到5点就睡午觉咯,
9点多才起床 =X

我很想念我的大人 ♥♥♥


>>>>大清货! http://bebefashion-shop.blogspot.com/2011/01/ready-stock.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