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2/1 金河/TS/JUSCO.




























今天一大早的就起床了,
(其实已经10点了 =,=)
过后就快快准备啦,
约了美玲去金河叻~~~
哇哈哈哈哈`

今天就长话短说啦~
先跟美玲塔巴士去 Chow Kit,
一路上就一直叽叽喳喳,
还蛮想睡觉的 囧。

过后到站啦 又转车去金河啦。
去到金河第一件事,
吃东西 xD
去 Yoku 吃,
那个服务员跟我说,
他好像见过我____在 Sunway 渥 =DDD
我 N 百年都没有去 Sunway 了啦~~~~~~
老梗了 =D

blablabla,
过后就随便逛逛咯,
然后就过时代了,
还蛮多人下的嘛~

呜呼~
不过我只买了一件衣 我超爱的♥♥♥
最近不懂做莫鬼很省钱叻,
疯了~ xD

5点XX 就回 Kepong 了呐,
真的是闷爆,
真的很想要哪个按摩器啊!!!!
我不舍的买,
真的不懂我在省什么钱咯>.<
好像有一种力量在按制着我似的~
哼 >.<

过后去 Jusco 吃 KFC ;DD
我的最爱呐 ♥♥♥

过后就回家去了...

E.N.D~      我很想念我的包包还有相机, 我把它漏在大便呗的家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