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感冒了!!! 20/1.

星期四。

今天是公共假期啊,
哇哈哈.
爽耶不用上学~

很可怜的是,
感冒了 =(((((
伤风 + 一点发烧~
一直哈秋叻 >.<!!!!

感冒的原因就是,
昨天在班上睡觉的时候,
太冷了啦!!!!
风扇开很大 囧!
=((

今天早上8++.
又给老公的电话吵醒了 =(
不过生病的关系,
我也睡得不好~

起床准备了下后,
跟老公出去了,
下午叫老公打包麦当当给我唷,
我在他家继续褒--【死神少女】
其实并不好看,
可是就是有种推动力叫我去看 =)

晚上趁还是天黑之前我就回家去了,
因为我忘记带电话出门 =,=
费事妈咪太想念我了一直打电话给我 =DD

难得我那么乖,
家里竟然没有人 =,=
bek cek,
早知道就不回 TvT

明天又要上学了,
祝我好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