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短篇-81111

星期六啦  8/1/11.
开学以来的第一个星期六.

我很 Enjoy
跑去做负离子烫 囧囧!

今天睡醒后,
玩电脑咯~

1点出门,
3点这样跟妈咪去 Jusco,
只是随便走走而且,
妈咪去为杰的店买裤子 =X
买不到.
过后又去 Sub,

Apple 在那里做工 =)
妈咪买了一件衣给我,
过后走多一下就闪人了~

我去 Aman Puri 那边 sot 头发去 ;DD

你们知道我几点才回家吗?

我到凌晨1点才结束 囧囧囧!!!!
累毙了~

星期一又要读书了~
很好,
我可以不用去想念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