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囧学校~

自从开学了后~
我每天都会带隐形眼镜去学校哦,
为的就是要上课啦 ^__^

其实如果我有专心听的话,
我是可以考到好成绩的 (先别翻白眼 囧)
哇哈哈`
我有做功课的叻`

不过星期二那天就真的很衰嗨啦,
给一个死死印度婆狗抓我头发,
在周会那边罚站 TvT
最后嘛是给我吊回?
死CB人 =,=

说我头发很 layer 渥`
难不成要我剪平它到最高那一层?
我顶回她说..
:"我的头发从 form 3 留到现在都没剪过 你现在才来抓我?".
哇老, 
不要羡慕我头发咯喂.
讲到都赌烂 =,=!

星期三.
今天更 bek cek,
学校把周会改去星期三了,
哪里有人在星期三开周会的?
sibeh 有脑!!

今天放学后,
在家有老公陪啦 ♥♥♥
一冲好凉出来就看到老公在我家了,
吓到 o(╯□╰)o

最近都过得不错,
不过很多囧事咯~

朋友们, Form 5了 , 我们一起加油唷~\(≧▽≦)/~

我拍了新照片,
我还觉得蛮靓女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