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3/1/11.

SUNDAY 23.
同样的事情!!
当我在睡觉时`
一大早又给老公吵醒了!! =m=
不过这次没有给他拉出去 ^.^
他留在我家陪我 ;)

啦啦~
继续睡我的觉啦`
老公也睡在我旁边`

11点xx我就睡醒啦`
老公还是继续猪`
真性感啦喂`
他一直走光 xDDD

过后我就吃妈咪买回来的鸡饭`
然后就玩电脑了`
一直这样持续到3点`

3点啦`
一直吵他起床他就是不肯`
生气了 :@
就不要鸟他了`
继续玩我的电脑`

差不多4点了`
这个王八蛋终于起来了`
然后他就要走了`
因为他要去做工 ^.^

就这样呗~
敷衍的一篇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