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Paranomal 2 Activity.

星期五放学后,
一家人帮 Monkey 庆祝生日唷,
在 Menjalara 吃 buffet,
蛮好吃下,
朋友们 下次我们去那边吃 =D

吃到9点这样吧,
飞去 Tesco,
跟老公买了隔天的戏票, 
Paranomal 2 Activity.


之前看了第一部的,
超恐怖的说~

走完街了后,
回家去~


星期六,

今天在家呆到6点这样,
老公终于来接我啦~
过后就准备去 Tesco 咯,
去看鬼影实录2嘛,

先叫老公载我去 Car4 拿眼镜咯,
之前配的,
嘻嘻~
过后就过 Tesco 了~

去到 Tesco 就打包 KFC 啦,
因为还没吃东西,
加上电影要开始了噢,
所以我们就偷偷拿进去吃 ^^

进去了后就吃咯,
开着荧幕开始播映的画面,
越看越不对劲,
不是英文片咩? 做莫有韩文的 =,=
我就知道.. 一定是播错了那篇韩国鬼片,
过后就有人去投诉咯,
他们才播回 鬼影实录2,
啊哈哈 >.<

跟你们说,
超恐怖的,
因为是真人真事的关系,
如果不是真人真事的话 我看我应该是睡着了zzz
很恐怖咯 如果这种事发生在现货生活上 囧
希望那个不是我 =X

老公也一直被吓到叻 ^^
可爱到~~~

哈哈哈`
看完了后,
飞去 Selayang Mall,
可是很塞车噢,
就取消咯,
乖乖地回家去 =)

这样开心的一天又过去了



星期天,

今早9点的时侯,
给老公打电话来吵醒了 囧!!!
过后就随便换件衣洗下脸就跟老公出去了,

下午了,
跟老公去 Selayang Mall 医肚子,
在去看看衣服那些,
没有买到~

过后回老公家,
我趴在床上看【死神少女】
老公在客厅 K书 !!! =P
因为人家要做保险仔了 x))))

6点++老公就送我回家了,
Next round 就是去 KB pasar malam 啦^__^

买了很多东西叻 ^^
超开心的,
不过我的新年衣只是几件罢了...
唉~
我要带我妈咪去金河一趟才行 =D
不然的话新年的时候我对着电脑过久好了~

就这样呗,
明天又要上学啦 ^^
祝大家上学愉快 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