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在一起的第5个100天♥

星期二, 18/1/11.

今天是我们的第500天啦,
今天呐,
一大早就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
很无奈啊~~~~

到底要 First World Hotel 还是要 Highland Hotel??!
最终决定住 First World =)
很期待很朋友 3 月假期的旅行噢~
呜呼~

回到家,
玩电脑;看戏;小睡~

晚上9点++
开始很忙了,
都是要处理订单的事情,
很 bek cek,
Juju 太好畅销了???
全部都缺货 =,=!!
有些顾客的货我还要倒贴叻 哈哈!!

不过都算啦,
过年嘛 大家都要美,
我不会因为缺货而逼人家退款的咯,
哇哈哈````

10点++
才刚在面子书上发状态=[忙。。。忙。。。忙。。。着睡觉。。。 不要想你><!!!
]
哪里知道,
才发了没5分钟,
老公就来我家陪我了 =,=
心灵相通叻... 哈哈哈哈哈         pui=.=

过后我也继续看戏呐,
11点++
那个猪八戒又睡着了,
我明早还要读书的啦~
才不要把床让给你呢 =P
就把老公摇醒了后,
让他回家睡觉,
过后我也睡觉去啦 =)


星期三, 19/1/11.

今天一切的烦恼都雨过天晴啦~

我已厌烦每天的周会了,
有哪个白痴学校会每天开周会的? 凸

今天都好累噢,
所以再班上睡觉了 =(
呼呼~

今天有上 Seni 噢,
我的最爱 ^^
好玩呐~~~
我期待我的 Seni Projek =)

下课的时候,
吃到快要上课的时候,
又去买水果来吃,
上课铃声想起啦~
给狗一直叫我吃快点,
所以我就特地小小小小口来吃,
我超特地的~ 怎样蛤 =P
然后佳蒽就跟那个狗说:"Dia punya mulut sangat kecil!"
哈哈哈哈~~

上数学节的时候,
没听课也不做功课,
因为第2课我不会!!!!!!!!
TvT

放学啦,
去外婆家,
我的格格真的是越来越乖了蛤 =P
连开门都会开了,
我说我要冰淇凌 她竟然去挖冰淇凌糕给我吃 TvT

哇哇哇,
好累好累,
等下又要睡午觉了 x(

最近网购了超多东西的,
买了一件裤裤,
不适合 ><
我要二手售出了 =D

明天星期四是公共假期噢,
去哪里好叻???
我星期六去金河扫货 ^^
很可恶的说,
刚刚在玩我相机的时候,
不小心删完全部照片了 TvT
可恶可恶!!!
哼哼~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